冲击东残奥硬地滚球三金的硬汉

中华时报(赵雪湄)卫冕冠军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在BC1级硬地滚球个人半决赛中战胜对手杀入决赛,有望获得自己的第三枚残奥金牌。

史密斯在最后一回合获得3分,以7-4击败巴西选手何塞·卡洛斯·查加斯·德奥利韦拉(Jose Carlos Chagas de Oliveira),第三次进入残奥会个人决赛。此前,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1击败泰国选手韦萨努·华德拉特(Witsanu Huadpradit)。

周三(英国夏令时早上8点50分),史密斯将首次对阵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周伟伦(Chew Wei Lun),争夺他的第三枚金牌。

史密斯已经将所有颜色的残奥会奖牌尽收囊中,他获得了2008年北京团体金牌,2016年里约个人金牌,以及2012年伦敦个人和团体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苏格兰人斯科特·麦考恩(Scott McCowan)也将在周五的BC3级个人铜牌赛中争夺站上领奖台的名额。

周二上午,麦考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9-1大胜巴西选手德奥利韦拉(Evelyn de Oliveira),之后戏剧性地输给了希腊选手波利克罗尼迪斯(Grigorios Polychronidis),半决赛最终以4-4的比分结束,麦考恩止步半决赛。

今天,麦考恩将与澳大利亚选手丹尼尔·米歇尔(Daniel Michel)争夺铜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