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激烈进行

Phil Lanning 北方 孟宇)DANCING Dimitri Van den Bergh在联赛的首秀中“乘风破浪”。

周二,PDC超级系列赛第三轮在荷兰尼德豪森落下帷幕,比利时人以8-7击败Dirk van Duijvenbod,获得了他的第一个Players Championship冠军。

世界Matchplay冠军和两届世青赛冠军曾两次在ProTour决赛中败北,但Van den Bergh还是拿到了Players Championship最高的的£10000奖金。

26岁的Van den Bergh现在显然是无人能敌,他很高兴终于结束了他的ProTour比赛。

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从第一天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发挥出最好水平,说句公道话,我也做到了。我只知道参加Pro Tours的都是些伟大的球员。他们平均都能打出100分。我的天,我太高兴了。

“在决赛中,我并没有真正给他施加很大压力。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打出我的正常水平。但是最后一回合,我觉得我打得很好。终于赢得了ProTours的第一场胜利。

“我很自豪也很高兴终于在ProTour上获得了第一个冠军。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但它发生了。

“这都是努力的结果。今天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很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我的比赛状态在慢慢往下掉。

“我没有想到我会赢下比赛,是我做到了。我来到这里尽最大的努力比赛,我也表现得很好。”

Van den Bergh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仅因leg的差距落后于榜首的Nathan Aspinall,下一阶段比赛将于5月5日开始。

他接着说道:“我的排名很不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处于现在的名次,但我正在享受这一刻,继续乘风破浪。

“每个人都想进入联赛当中,我也是,我只是喜欢这样的经历。”

周二,前英国公开赛和世界大奖赛冠军Robert Thornton凭借出色的发挥时隔两年再次进入半决赛。

作为PDPA的成员,他有机会在尼德豪森的128名球员中获得一席之地,他战胜了联赛的球星Aspinall和周日的冠军Michael Smith,并在战胜Martin Schindler.的比赛中场均打出105分。

Daryl Gurney今年第二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Scott Mitchell则是连续第二天进入八强,Simon Whitlock在同一阶段的比赛中击败了Michael van Gerwen。

当天,Krzysztof Ratajski在第一轮比赛中完胜Keane Barry,其中他打出这些天来的的第四个九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