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在疫情中纪念911十九周年

今天是911恐怖袭击19周年。在纽约,国家911纪念和博物馆举行年度纪念活动。彭斯副总统夫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夫妇都参加了那里的纪念活动。

左起:纽约州长库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夫人、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美国副总统彭斯与夫人在纽约参加911事件19周年纪念活动。(2020年9月11日)

和过去18年不同,在新冠疫情中进行的这一纪念活动不仅缩小了规模,而且所有参加者都被要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纪念活动在纽约市消防队、警察组成的护送国旗仪仗队进入纪念公园拉开序幕。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的纪念活动取消了家属亲自诵读受难者姓名的环节,代之以播放事先录好的家属念诵受难者姓名的录音。

19年前,也就是2001年9月11日,恐怖主义分子劫持的美航和联航航班袭击了世贸双子塔、五角大楼,其中联航93号航班坠毁在宾州尚克斯维尔,导致近3000人死亡。世贸双子塔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攻击后引起大火并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彻底倒塌。

参加纪念活动的罹难者家属一早就来到了在世贸中心遗址上建立起来的国家911纪念和博物馆和纪念公园。

镌刻着受难者名字的纪念水池边沿插着许多鲜花和美国国旗,与会者聆听着从扩音器里播出的罹难者名字诵读录音。

911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 Kyung Hee (Casey) Cho 在纪念碑上的名字旁插有照片和鲜花。(2020年9月11日)
与往年一样,纪念活动在6个时间点上默哀和鸣钟纪念。两次是世贸双子塔分别遭袭击,两次是双子塔分别倒塌,还有两次是五角大楼和联航93号航班遭袭击的时间点。

8点46分第一次默哀,这是美航11号航班袭击双子塔北塔的时间,全城的教堂鸣响了钟声。

彭斯副总统和第二夫人凯伦彭斯参观了911遗址并出席了纪念活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夫妇也参加了纽约的纪念活动。

此外,纽约州长库莫、市长白思豪,联邦参议员舒默、吉利布兰德(陆天娜),还有纽约市前市长布隆伯格、纽约州前州长柏德基都出席了纪念活动。

为了让罹难者家属能跟过去一样亲自念出罹难者姓名,Tunnel to Towers基金会在纪念公园旁边建立另一个纪念场地,供家属前去诵读。

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光影致敬”是一整天纪念活动中的最后一项,也就是在9月11日晚上以两道射向天空的强光象征被恐怖分子摧毁的世贸双子塔,今年一度因为疫情宣布暂停,但后来Tunnel to Towers基金会表示愿意由该组织继续进行这项活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