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送別分居20年亡妻 低調選梅艷芳長眠地火化

香港影壇資深大哥曾志偉與妻子朱錫珍分居20年,朱錫珍在本月3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9日在寶福山紀念館設靈,陳可辛吳君如現身悼念,10日喪禮採佛教儀式,兒子曾國祥也透露,隨朱錫珍遺願,一切從簡,會選一天海葬。

據港媒報導,曾志偉與兒子曾國祥及兒媳王敏奕一行人於10日清晨搭車前往大嶼山寶蓮寺,靈車則在早上8點前抵達寶蓮寺旁的海會塔,此地也是梅艷芳安放骨灰的場所。

曾志偉在寺內誦經半小時,期間都很冷靜,見媒體偶有點頭回應,11點多,他和2個兒子曾國祥、曾國猷及兒媳王敏奕乘坐7人車,親友分別搭2台16座小巴到鄰近火葬場,接著寶蓮寺主持釋淨因與12位高僧入內,為朱錫珍進行火葬告別儀式。

隨後曾志偉與曾國祥接受傳媒訪問,曾志偉提到低調是太太的遺願,也說:「我們兩父子都想跟隨她的意思,她本身是一個很低調的人,現在又有疫情,不想聚集這麼多人,所以選擇了一個寧靜的方式。」對於老婆的離世,曾志偉表示已有心理準備,但內心仍有不捨,他也大讚太太生前做很多義工及拜訪寺廟,所以儀式當天每件事都很順利、低調、平靜的完成,都是朱錫珍生前的功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