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8宗外地輸入新型肺炎確診病例 香港迪士尼明重開 

中華時報香港訊)香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肺炎確診個案,全屬外地輸入,確診個案累計1120宗,另外1宗疑似個案。
新增確診患者分別為2男6女,年齡介乎4至70歲,潛伏期分別身處菲律賓或巴基斯坦,當中只有1名7歲男童曾經出發燒及流鼻水的病徵,其他患者都無病徵。衞生防護中心正繼續跟進確診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

醫管局表示,再多2名新型肺炎確診患者出院,至今共有1071人已出院,留院的38人中,3人危殆,1人嚴重,其餘情況穩定。

另外,截至下午4時,衞生防護中心已經在祿泉樓收回及檢測1066個第二輪的深喉唾液樣本,全部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

政府安排兩特別航班接載滯留印度香港居民回港

政府表示,已安排兩班特別航班,接載滯留印度的香港居民回港,暫定最早於明日及星期六,分別從班加羅爾及欽奈回港,預計接載約280人,費用由乘客支付,他們抵港後會到亞博館檢測,並到檢疫中心,強制檢疫14天。

航班主要接載在印度東南部不同省份有特殊需要的港人,包括病人、孕婦、幼童及同行家人,截至昨日,入境處成功聯繫約5500名滯留當地的港人。

另外,政府早前已接載約570名滯留當地的港人,分別從新德里及孟買回港,政府會繼續分批協助滯留的人有序返港。

香港迪士尼樂園明天重開,遊客要預先購票及上網預約,入園時要戴口罩,除帽經過體溫檢測站,近距離角色互動拍照及大型巡遊表演將會暫停。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傳媒關係總監黃婉筠說,目前開放未來7日預訂,周末將近爆滿,滿額時會公布,重開時會遠低於樂園人數上限,部分遊樂設施只會容納一半人,但未有實際人數。被問到關閉樂園約5個月的財政狀況,黃婉筠形容這段時間具挑戰,對將來的營運情況仍然樂觀,尤其是酒店發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