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再发传单就废除南北军事协议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平壤政权重要人物金与正就韩国散发对北传单的做法提出警告,她还威胁关闭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拆除开城工业区。

她在周四表示,2018年达成的南北军事协议已经”基本没有存在价值”。金与正在平壤政权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被视为金正恩的”总参谋长”。

金与正还指出,朝鲜方面可以永久关闭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和开城工业园区–这两个机构都是南北关系和解的象征。

这一表态的背景是,近日来有成千上万份的”反北传单”被投放到板门店非军事区的北方一侧。

在过去几周里,脱北者和韩国的活动人士用气球往北方散发了大量传单,其内容主要是谴责金正恩的核武野心以及对人权的侵犯。

金与正通过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声明指出,若韩方继续以”个人自由”或”言论自由”等借口放任那些针对北韩的肆无忌惮、充满恶意的行为,将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

此前在4月份的韩国国会选举中,朝鲜叛逃外交官太永浩当选为韩国国会议员,他曾任朝鲜驻英国公使,于2016年出逃,后来改名为太救民,代表韩国在野党未来统合党参选。

在过去两年里,金与正出现在兄长身侧的曝光率突然增加–前一段时间,外界曾经猜测金正恩本人身体状况不佳,甚至认为金与正有可能成为平壤政权的接班人。目前她的官方职务是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