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不理央視三連罵 仍堅持要查中國病毒實驗室

蓬佩奧說,美國相信中國有很多實驗室正研究傳染性病原體,但不知道這些設施是否在足夠的安全水平下運作。(路透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重申,華府計劃調查中國在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的角色,疫情造成美國大量人命和經濟損失。他又說,各國仍未能進入武漢病毒研究所,美國相信中國有很多實驗室正研究傳染性病原體,但不知道這些設施是否在足夠的安全水平下運作,防止日後再發生疫症大流行。

他又強調,所有美國大使館不會使用華為的5G網絡設備,進入美國外交機構的流動數據將受到新的嚴格要求,如果網絡使用華為設備,數據將被阻截。

中央電視台連續三天在新聞聯播中批評蓬佩奧,央視27、28日連續2天在新聞聯播中鎖定蓬佩奧,分別播放題為“散播‘政治病毒’的蓬佩奧正把自己變成人類公敵”以及“背負四宗罪的蓬佩奧突破做人底線”的評論。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出版批評蓬佩奧的“鐘聲”文章,這篇文章題為“這樣的拙劣表演還要持續多久?”內容指蓬佩奧的言論“喪失底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