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女演员高秀贞出道4年,传出逝世

25岁《鬼怪》女星惊传死讯 网猜:是脑瘤…

南韩女演员高秀贞(音译,고수정)2016年从超夯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出道後,星途一片看涨,却在出道不到短短4年的时间,传出逝世的消息,得年25岁,震惊南韩演艺圈,让不少粉丝哀恸缅怀。

拥有甜美笑容的南韩演员高秀贞,仅得年25岁逝世。(图/翻摄自高秀贞IG)

高秀贞所属的经纪公司今(12)日透过IG公开声明,表示演员高秀贞在不久前与世界告别,并已化成天上的星星,将永远记住以开朗微笑照亮世界的演员高秀贞,愿逝者安息。

南韩演员高秀贞出道不到4年,经纪公司证实她因病逝世。(图/翻摄自经纪公司IG)

至於死因,经纪公司仅透露高秀贞因病身亡,并未说明详细的病情,依其遗嘱於9日在家人的陪伴下低调举行葬礼。消息曝光後,有网友则是在생활·문화网站下方留言推测,高秀贞可能是因癌症离世。

事实上,高秀贞不只饰演过《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也曾演出《所罗门的伪证》,并参与男团防弹少年团(BTS)首尔宣传歌曲《WITH SEOUL》。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016不仅在南韩创下超高收视率,刷新韩剧在台12年的纪录,播出後更击败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後裔》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