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卡特:中东和平协议违反国际法

虽然特朗普提出的中东和平协议获得以色列与一些美国在中东的友邦的支持,但美国前总统卡特周四却出面表示,他认为中东和平协议违反了国际法,并呼吁联合国防止以色列吞并巴勒斯坦的土地。

他发布声明表示:“美国所提出的中东和平计划并没有替以巴双方带来和平。 如果联合国依据该计划执行任务,此举将完全毁灭解决这个长期冲突的唯一方法,也就是两国方案。 ”

卡特指出,特朗普提出的计划已违反了国际法,因为它让以色列可以用武力夺取土地,并并吞巴勒斯坦的领土。

卡特指出,特朗普提出的计划已违反了国际法,因为它让以色列可以用武力夺取土地,并并吞巴勒斯坦的领土。 此外,中东和平计划称以色列是“犹太人的国度”,此说法似乎在鼓励以色列政府忽视其巴勒斯坦裔国民的权利。

卡特呼吁联合国遵守安理会的规定,拒绝让以色列单方面的透过执行中东和平协议的内容来抢占更多属于巴勒斯坦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