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帶口罩或身穿黑衣抗議人士以聲援理大佔據人士

尖東科學館道仍然有近千人聚集,佔據馬路高叫口號,與防暴警察對峙。聲援理工大學留守人士。較早時數百名抗議人士,晚上8時在梳士巴利花園出發,經彌敦道轉入麼地道,向理大方向前進。

晚上近8時,一批帶口罩或身穿黑衣抗議人士,原定在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參與「PolyU和你唱」,以聲援理大佔據人士。不過臨時有示威者召改為步行去理大施壓,數百人即徒步往理大,沿途高叫反修例、反警察口號,期間走出馬路。

  科學館道傍晚5時開始有數百人聚集,至晚上9時有約千人在場,高叫「放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及「解散警隊 刻不容緩」等口號,又指罵防暴警察。天恒候任區議員王百羽在科學館道呼籲,在場人群冷靜,不要衝擊警方防線,以免警方使用催淚彈驅散或攻入理大校園。

  紅磡置富都會近港鐵站有數十名抗議人士,手持電話向理大方向,為理大蒙民偉樓的示威者高叫口號。而校園內有留守者同時隔住玻璃亮起手機燈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