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摄影创作基地挂牌暨“木子居杯”摄影赛颁奖仪式在馆陶县羊洋花木小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09181604.jpg

 

中华时报/邯郸讯(记者王梦森)7月6日上午,晴空万里,温度适宜,羊洋花木小镇摄影创作基地、“木子居中餐厅”IPA指定接待酒店挂牌暨馆陶县“木子居杯”摄影赛颁奖仪式,在馆陶县羊洋花木小镇木子居中餐厅举行。

羊洋花木小镇位于馆陶县城南郊“城南公园”内,距县城3公里。小镇内建设了中国农民花博园、羊博物馆、玻璃栈道、天然氧吧、大运河血糖控制中心、花木客栈、婚纱摄影基地、儿童游乐园、亲自体验园等休闲娱乐项目。小镇打造了生态水岸景观,塑造了“环境、产业、菊韵、花海”的交融及“春有百花、夏有荷花、秋有菊花、冬有月季”的田园风光,使之成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环境最美的花博园,木子局中餐厅便坐落于此。

 

组委会经过将近一个多月的征稿,“木子居杯”走进羊洋花木小镇摄影比赛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共收到30多位作者的150多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认真的评比,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10名,现将获奖作品和作者予以公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微信图片_20190709181201.jpg

本次活动仪式由IPA馆陶分会党支部书记、分会副主席王梦森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09180941.jpg

IPA河北卫运河摄影俱乐部主任 韩德芳为木子居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709181130.jpg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