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管理学家岳公正考察全球上市加速器

本报讯: 2019年2月18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深圳大学博士生导师岳公正教授应全球上市加速器集团上市加速部总裁刘希明的邀请到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刘希明总裁在介绍中说“跨国上市的股票金额在近几年有了很大的增长,全球加速器资本将积极为亚洲区域金融业打造资本市场新格局,创造出价值资本化、财富国际化的国际金融创新资本平台”。经过多年的奋斗,公司目前在境内外上市和美国上市已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在业界获得了良好口碑,展望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投资者获得更好的回报”。

岳公正教授在介绍中说,首先非常感谢刘希明总裁的邀请,能有机会到全球上市加速器集团进行考察和学习,他在担任世界财富分配研究中心主任以来,一直在研究如何维护金融的安全,当前,我国的信用环境正处在稳步发展阶段,还需要不断优化信用环境,如何更好地做好金融配置,建立多层次市场体系,扩大金融开放都还需要不断的总结经验。在世界财富分配中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

在双方的交流洽谈中,刘总对深大博导教授此次来访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对全球上市加速器公司的信任,并表示愿意与岳教授加强沟通合作,一起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图片1.png

(上图:左三岳公正、右二刘希明)

著名管理学家——岳公正 教授简介:

岳公正,著名管理学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财富分配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上海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十余所院校教授、研究员;发表出版专著十余部,论文一百余篇;兼任著名企业——北京华日集团、上海陆家嘴著名金融企业——上海宝茂投资集团高级顾问、深圳十佳基金——深圳国信基金集高级顾问及著名企业台创园集团 总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