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暨市昌南新区对退役士兵进行适应性培训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记者 吴国庆)9月30日下午,江西省浮梁县暨市昌南新区2019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在县人社局六楼培训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浮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昌南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浮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培训会现场.png

培训会现场

退役士兵.png

退役士兵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余士良做开班动员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吴朝阳,市昌南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就业局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2019年度退役士兵、转业士官及2019年之前退役现下岗待就业退役士兵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凌本初授课。

出席领导.png

出席领导

余士良动员讲话.png

余士良讲话

会议主持.png

会议主持

余士良指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是政府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首次组织开展的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促进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立足实际,努力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三要严明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余士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的篇章,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以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复县30周年献礼!

凌本初授课.png

凌本初授课

凌本初就《江西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围绕总则、教育培训、就业扶持、创业优待、服务体系、组织保障和附则这七章49条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广大退役士兵的欢迎。培训结束后,退役士兵还现场填写了《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洽谈会应聘报名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