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李老家乡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中华时报讯(记者  王勇)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一大早虞城县李老家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村支部书记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1123834.jpg

首先,乡党委书记刘新学致辞。他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70年的风雨飘摇,70年的开创奋斗,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勇担使命,奋发图强,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书写了新的世界奇迹,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今天,就让我们为祖国母亲70华诞引亢高歌,用歌声送去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191001123830.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123841.jpg

当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屏息凝神,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高声唱起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随后全体人员又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高亢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李老家乡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91001123824.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承了红色基因,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力量,今后将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奋力拼搏、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李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