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瓊接任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執行主席 18屆世界華商高峰會12月10-12日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超瓊女士自2021年11月起,正式擔任世界華商組織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Chinese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簡稱:WFCEO)新任執行主席,成為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創會19年來首位女性執行主席。

何超瓊女士為信德集團有限公司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等多家企業主要職務。現任全聯旅遊業商會執行會長、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副會長。

何女士於社會公益事務的貢獻及致力推動世界各國的交流和合作的投進,讓她先後獲多個國家及機構表揚和肯定;在中國內地,她獲授予「2020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並在2016年獲北京市政府僑辦頒發「京華獎」;在香港,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銀紫荊星章;在澳門,獲澳門特區政府頒授旅遊功績勳章。在國際上,她曾多次獲法國及意大利政府頒發榮譽勳章,包括她於2015年獲頒意大利仁惠之星大官員勳章,以及於2018年獲頒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勳章。

何女士核心事業涵蓋地產發展、交通運輸、酒店、休閒及投資等多元領域,並跨越全球各地。其企業領袖魅力及商業敏銳,必能帶領世界華商組織聯盟秉持「結合華商力量,開創華人新紀元」的創會理念,再創輝煌。

世界華商組織聯盟(WFCEO)是世界各地主要華商社團領袖,共同為促進海內外華商之間,以及華商與各地政府之間的交流合作,在澳門所建立的重要橋樑與服務平台。聯盟自2003年創會以來,竭力於促進華商經貿、科技、文化的交流合作,為構建團結、祥和的華商世界而獻力。迄今,聯盟已在多個領域,展現了諸多備受肯定的功能及可貴的成果。

由本聯盟主辦的「世界華商高峰會」,成為海內外華商聚首澳門,集思廣益,合作發展的重要平台。經多年的實踐,「世界華商高峰會」已經成為一個獨特的品牌,也發揮澳門作為全球華商服務平台的重要角色。

原訂於今年10月舉辦的第十八屆世界華商高峰會,因疫情的影響,將延期到12月10-12日舉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