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萬聖節前夕人頭湧湧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10月31日綜合報導)31日晚上有大批市民前往中環蘭桂坊一帶,慶祝萬聖節,不少人戴上魔鬼頭飾或扮演電影及電視劇角色,亦有小朋友打扮成卡通造型。不少人都指,趁疫情放緩出來,感受氣氛。餐飲業指,市道已回復至疫情前的七八成。

一年一度「扮鬼扮馬」,今年萬聖節前夕的蘭桂坊,被韓劇《魷魚遊戲》的角色攻佔。回到現實世界,看到她,不用再做木頭人。

蘭桂坊越夜越多人,警方於蘭桂坊一帶實施人潮管制措施,現場有警員戒備及指示市民進出蘭桂坊的路線,不時向山上推進,叫市民不要停留。

人流帶旺生意,有酒吧指,營業額逐步回復至疫情前水平。

嫌蘭桂坊不夠新意,灣仔海濱的巨型南瓜成為新的打卡位。不少家庭晚飯後,來感受萬聖節氣氛。小朋友化身英雄人物,大人的打扮都不輸蝕。

有市民表示,原本不打算到蘭桂坊,但朋友借出一套造型戲服,於是改變主意,又說身穿戲服後有點熱,但認為參與萬聖節活動也值得。亦有市民認為蘭桂坊氣氛熱鬧,雖然有「限聚令」及「疫苗氣泡」等防疫措施,但都不影響氣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