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精神耀香江”热展中 香港两岸客家联会组织参观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正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香港市民的“航天热”持续升温,主题展受到香港市民的热捧,连日来前来参观的市民和团体络绎不绝。日前,香港两岸客家联会组织20多位会员参观。

据悉,在现场,市民们除了可以一睹最吸引人的月壤外,还可以通过观看科学家使用过的物品、书信以及探月装置等具有吸引力的实物展品,立体感受百年来科技工作者的感人故事以及中国的航天精神。

7月4日上午,香港两岸客家联会会长江全孚,领着蓝建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问黄广禄、黎永生,常务副会长:游铁成、钟良生、范元辉,副会长王国英、江广良,常务理事廖润昌、王行霜、苏建辉、董成宁、刘秀娟,理事曾星盛、江坤燕、黄静、林彩玲,会员胡秀川、江宝民等20多个会员,来到展览现场参观,学习中国的航天精神。

香港两岸客家联会会长江全孚对记者说:“中国的航天精神”展览吸引我们,我们看过之后,都觉得“中国的航天精神”值得学习。随后,会员到位于中环广场香港两岸客家联会会所讨论学习,碰巧香港两岸客家联会顾问黎永生生日,大家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并祝黎永生生日快乐。

据悉,香港两岸客家联会(Hong Kong Cross-Straits Hakka Association )于2019年7月经香港政府批准注册成立。香港两岸客家联会旨在立足香港,面向台湾,辐射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客家文化为纽带,团结、凝聚广大客家社团和客属,增强客家情怀,积极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两岸发展,和平统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