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區100個親子家庭參加羽毛球同樂日

全港羽毛球錦標賽男單冠軍胡赟和小朋友互動

(中華時報訊)由葵青發展義工團主辦,葵青民政事務處合辦,香港明星羽毛球會支持,王鄭羽毛球學院承辦的「『羽你高飛』葵青親子家庭慶回歸羽毛球同樂日」,7月1日假青衣西南體育館舉行。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朱宜華、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葵青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鄭健、葵青發展義工團主席葉長春,香港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鄭昱閩、杜哈亞運會金牌王晨、前中國女排國家隊隊長孫玥等應邀主禮。現場邀請了葵青區100個親子家庭參加,與世界冠軍共同打球玩遊戲,場面生氣勃勃充滿了歡笑聲。

現場還準備了豐富多樣的遊戲玩法,吸引小朋友的興趣。活動上,主辦方亦向參與的小朋友贈送羽毛球拍抗疫運動包。讓是次活動的結束後,亦成為市民積極參與羽毛球運動的開始,營造社會和諧氣氛,以助香港繼續繁榮穩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