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 2021 啟動禮在香港舉行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 香港訊)5月1日下午,《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 啟動禮在香港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舉行。主禮嘉賓王晨教練、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鄭昱閩教練、協辦機構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李豐年副會長、香港明星羽毛球會曾啟洪副會長、 秘書長洪素芳、支持機構冠翎科技葉長青先生、海港錦鯉社長魏文輝、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等出席支持啟動禮開球儀式。

​據悉,此次比賽是「王鄭羽毛球學院」等機構組織舉辦,目的是為推動香港羽毛球運動,提供健康抗疫提升免疫力活動予青少年。

啟動禮上,主辦機構代表鄭昱閩教練致詞上表示,感謝有很多朋友、企業都現場支持活動。疫情受控的穏定性,也讓我們安心,今天如願能啟動《羽你高飞》全城羽毛球公开赛2021,實賴現場的參加者,各位贊助商、名譽贊助人,有大家的助力,讓我們等了2年的比賽可以落地。

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幹事胡玉貞表示,今天羽毛球大賽啓動禮只是起步,活動得到家長學生支持,並有企業團體組隊支持,特別是曾曉輝博士集團旗下的中華時報不單組隊參加6月14日團體杯賽,還是此次比賽支持媒體報導單位,把羽毛球體育健康精神傳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