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英超联赛复活节烽烟四起满血复活

West Brom players celebrate after victory at Chelsea

中华时报英国讯(方圆 赵雪湄)英超联赛在国际休赛日后,于复活节期间,轰轰烈烈地满血复活了。本周六西布朗以5-2的超大优势,战胜了自图切尔执掌主教练以来,从未击败过的切尔西,震惊了联赛;莫非有了复活之神的加持?这场以弱胜强的战役也给中部弱旅谢菲联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他们一鼓作气2-1击败了约克郡劲敌利兹联,虽然排名仍旧垫底,但却以高出降级区14分的成绩保住了联赛席位。

曼城在自家门口主场迎战莱斯特2-0,报了此前的一箭之仇。曼迪和耶稣的进球,不仅为球队铺平了制胜之路,也使曼城迈向联赛冠军的步伐又加快了。阿奎罗上一赛季加入曼城,但下个赛季他将何去何从,引得各方猜测不断。

Jota scores and then celebrates in the 3-0 victory at Arsenal

利物浦3-0击溃阿森纳强势回归。乔塔受伤归队后,1人2次射门,独得2分,将红军推上了排行榜第6的宝座。而颗粒无收的阿森纳,表现可说是乏善可陈,毫无亮点,位居联赛第十名。南安普顿刚刚开赛20分钟时,已被对手伯恩利攻入2球,危机四伏;但接下来他们奋起反击,阿姆斯特朗,英格斯和雷德蒙德各进1球,逆转取胜3-2。

在保级区边缘奋力挣扎的纽卡斯尔联,怀着强烈的忧患意识,在自家作战,最终绝平热刺。先是乔林顿轻松推射得手,纽卡斯尔联1-0热刺;接着热刺凯恩顺势捅射入网,双方战至1-1平。第33分钟,凯恩再次果断起脚抽射破门,热刺2-1领先。在距比赛结束只剩5分钟时,纽队威洛克接过队友的头球,补射得分,2-2追平热刺。纽卡斯尔联如今29分在手,但仍然离降级陷阱门不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