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西營盤健身中心人傳人

香港新增2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9宗屬本地個案,其中16宗都與西營盤一間健身中心有關。另外4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有30多宗亦涉及這間健身中心。

衞生防護中心估計,健身中心出現人傳人的病毒傳播,有關人士做運動時,並非全部人有佩戴口罩。

西營盤 Ursus Fitness至今有17宗確診個案,另外初步陽性個案亦有30多宗,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估計,出現病毒人傳人的機會較高,當中部分顧客並非只去1天,亦並非全部來自同一班。

張竹君說,知道其中1名Ursus Fitness的顧客,同時亦會到上環的House of Fitness做導師;另外1人有去 H Kore Fitness,亦有人會到Pure Fitness。

她說,現時涉及的健身中心有數間,如果發現有工作人員感染,會要求健身中心暫停,緊密接觸者要送往檢疫中心,其他人士要接受檢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