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工商聯總會與富力地產辦春節聯歡團拜活動

出席活動主禮嘉賓給大家拜年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訊)2021年2月17日下午,大灣區工商聯總會在香港中環中心富力集團舉行「大灣區工商聯總會與富力地產辦春節聯歡團拜活動」。

出席活動嘉賓有大灣區工商聯總會創會會長梁華,大灣區工商聯總會創會主席彭華雄,中小企國際聯盟主席屈國良,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曾曉輝博士,中小企國際聯盟創會主席、世界自由工作者聯盟主席朱革寧,资深律師錢志庸、中小企國際聯盟副會長兼文化創意產業委員會主席古兆勛,中小企國際聯盟副會長周穗華,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會長蘇祖耀博士,香港寶石首飾同業協會會長陳榮欣等100多人。活動主持人是國際傑人會榮譽會長秦文菲小姐。

活動上,大灣區工商聯總會創會會長梁華、大灣區工商聯總會創會主席彭華雄、中小企國際聯盟主席屈國良分別給大家拜年並介紹了今年的工作計劃。
活動上,富力集團香港地區區域營銷負能人邱宇傑先生介紹了富力在倫敦、金邊等海外地產項目發展等。AI InnBio Ltd 的創辦人蘇祖耀博士在此次活動上稱,以色列的光譜檢測新冠的系統正在申請FDA及CE的認證,可望在本月底左右批出。AI InnBio Ltd 的項目經理謝安靜女士則表示,若然這種既快捷又便宜的光譜檢測技術可以順利應用在香港的海關、 機場、醫院 及 其他檢測中心, 便能作出大量快速的篩查, 將大大減低傳播的風險, 對重啟香港的旅遊和經濟會有莫大的幫助。

活動上,黃浚騫先生介紹了辰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引進西班牙榮獲國際大獎60年歷史的手工朱力古及多種風味橄欖油。

據悉,此活動上還進行了新春大抽獎活動,奬品由富力集團贊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