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刷新「12小時內跳最多雙腳交替交叉跳」健力士世界紀錄  為「惜食堂」籌款,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溫飽! 

 

新冠肺炎疫情變化不定,很多基層家庭無論在生活上、經濟上、精神上都受到嚴重影響,惜食堂收到需要食物支援的個案亦持續上升。惜食堂自2011年成立,一直致力推動食物回收及食物援助計劃,於疫情期間更是肩負起派發膳食、食物包及抗疫物資的使命;因為我們知道在這艱難時刻,更加應該莫忘初心,幫得一個得一個。

盧家豪先生 (Stanley)現於APT (Asia Performance Training) 健身訓練公司擔任體能教練,近年熱愛跳繩及注重身體條件訓練。Stanley發現跳繩不但是很好的有氧運動,還可以改善身體姿勢、增強協調性,因此一直致力將跳繩運動的熱情感染身邊人。疫情期間令學校及健身室需要關閉,Stanley有感跳繩運動適合代替傳統帶氧運動,只需簡單的一條長繩/跳繩,即使在室內狹小的空間也可如常進行;而且跳繩有助鍛鍊耐力、彈跳力及協調性等,正是Stanley一直積極推廣跳繩運動的原因。另一方面,得知很多基層家庭因疫情關係而導致失業及就業不足,Stanley希望能夠略盡綿力,發揮「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的精神,運用自己的專長去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為支持惜食堂製作營養均衡的飯餐,Stanley決定以挑戰刷新「12小時內跳最多雙腳交替交叉跳」健力士世界紀錄作為籌款項目。這是一項全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項目,Stanley需要於12小時內無間斷地以雙腳交替交叉跳(Criss-cross rope skipping with Alternate legs)以挑戰個人最多跳繩次數,預計每小時跳多達6,600下。挑戰這項健力士世界紀錄,Stanley已籌備了一年,按照嚴謹的訓練時間表,每天訓練3-4小時,務求以最佳姿態迎戰!

Stanley將於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由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於「南豐作坊」進行今次世界紀錄挑戰。全程12個小時將會被拍攝下來並由「健力士世界紀錄」審核以確認Stanley是否成為第一位成功挑戰「12小時內跳最多雙腳交替交叉跳」之健兒。挑戰當日除了有APT學員到場支持Stanley,APT更安排了其他學員透過視像形式於家中同步跳繩為Stanley打氣。在場學員亦會在Stanley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同時進行個人跳繩籌款環節,希望能夠為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是次活動的籌款目標金額為港幣二十萬元,約支持製作一萬七千份飯餐,盼望受眾能感受每份膳食盛載著一份正能量及充滿愛心的祝福!

有關捐款詳情   – https://bit.ly/為愛跳動

每HK$12可支持「惜食堂」製作一份營養均衡的熱飯餐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