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82宗確診 37宗源頭不明

中華時報/華聞社12月14日綜合報導)香港新增8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7宗源頭不明。

新增個案中,5宗屬輸入,77宗是本地感染。歌舞群組新增兩宗確診,累計達720多宗。日出康城9期地盤再多一宗確診,累計有62宗。

37宗屬源頭不明,包括新蒲崗康璟護老院一名清潔工人。太子道鴻圖護老院亦有一名院友確診,患者住在單人房,中心會到護老院派樣本瓶。

另外,聯合醫院一名49歲男確診者今日離世,累計118人不治。

黃大仙東頭邨貴東樓新增兩宗新型肺炎確診,累計個案增至9宗,涉及6個單位。其中3宗個案的單位同一座向,均是15號單位。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下午到東頭邨視察,並到物業服務辦事處與職員開會。其後有多名警員進入辦事處。

當局向居民派發檢測樣本瓶,有物業管理處的職員身穿保護衣,消毒大廈大堂公共位置,包括門柄。

康文署一名技工確診新型肺炎。

康文署表示,該名技工於新界西樹木組古樹名木辦事處上班,負責新界區的古樹管理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上星期四。該名員工早前因身體不適求醫,昨日獲通知確診,最近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上班期間有量體溫,體溫正常。

康文署已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工作地點及所有公共設施,有關辦事處已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