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第九轮综述

 中华时报(刘颖  赵雪湄)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足球健将们大都已从国际赛场返回,英超联赛及其他俱乐部赛事启动第九轮,一如既往,风起潮涌,如火如荼。

先来欣赏英超联赛:切尔西在纽卡斯尔客场无悬念地以2-0获胜,地位攀升至英超第三。布莱顿同样以客场身份2-1击败阿斯顿维拉,这番胜利却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曼联于主场,凭借2次判罚点球,1-0艰难小胜西布罗姆维奇。埃弗顿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3-2赢下富勒姆,富勒姆错失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

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谢菲联,周末延续了本赛季低迷状态,主场0-1负于西汉姆,新赛季九轮过后,谢菲联未胜一场(一平八负),仅得一分。

利兹联主场迎战阿森纳0-0颗粒无收,互交白卷。利兹联数位主力多次射门机会,但都击中门柱未果,下半场阿森纳中后卫佩佩被红牌罚下,该队十人踢平利兹联。

红队表现相当精彩,主场联赛64胜,刷新历史纪录,利物浦3-0完胜莱斯特队,继续锁定英超老二的位置。本来红队还可以有更多进球机会,都被门柱救下,莱斯特得以保住英超第四。

光彩夺目的热刺2-0轻取曼城。本轮这三分意味着托特纳姆在英超进球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再来看其他俱乐部联赛:伯恩茅斯4-2击败雷丁,斯托克城4-3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因为队内2名常规守门员均受重伤缺席数月,斯托克城紧急从唐卡斯特召回年轻的乔.布尔西克对于小布来说,这真是大好一周,因为21岁以下的他在英冠联赛上闪亮出道。

苏超联赛流浪者4-0阿伯丁,大获全胜,将11分收入囊中,荡平了昨天与希伯尼安2平的凯尔特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