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麦当劳员工揭秘:如何获得新鲜食物还能免单丨趣观世界

    加拿大——麦当劳员工揭秘获得新鲜和免费食物的办法

    10月8日报道,居住在英国苏格兰的社交媒体用户@elise_platt表示,她工作过的麦当劳会保存投诉记录。

    她说:“如果你抱怨你的餐点,工作人员会记录下你的名字,下次你再来的时候就可以得到免费餐点。”

    没有什么比吃麦当劳的冷食物更糟糕的了,在美国麦当劳工作的社交用户@jodessy称,想要你的食物每次都是新鲜烹制的方法很简单——要求定制。

    她说:“这可以很简单,比如要求不要奶酪,或者不要蛋黄酱。”这样,工作人员就会重新制作新的,热乎的食物给你了。

    印度——男子为照顾重病妻子,变家为加护病房,改车为救护车

    10月11日报道,吉安的妻子库牡丹妮·斯里瓦斯塔瓦(Kumudani Srivastava)患有哮喘。在过去的4年里,她多次住院。但在最后一次入院后,她的丈夫在她出院之前,把家变成了疗养院,把车也改装成了救护车。

    吉安·普拉卡什(Gyan Prakash),现年74岁,是一名退休工程师。据当地媒体报道,吉安并没有接受过任何医学培训,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照顾妻子。

    吉安在家中配备了从氧气瓶到呼吸机的一切设备,并且对妻子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照料,监控氧气,调节氧气供应,更换气瓶。

    人们现在都在为吉安的妻子祈祷,希望她早日康复。

    越南——十岁男孩患罕见遗传病,肌肉过度生长,媲美专业健美运动员

    10月8日报道,男孩名叫纳姆(Nguyen Hoang Nam),现年10岁。 医生诊断纳姆患有肌肉生长抑制素相关的肌肉肥大——越南媒体称之为“超人综合症”。

    纳姆的父亲说:“在他小的时候,大多数孩子都借手机玩游戏,但他借我的手机看健身节目。”

    纳姆说:“我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健美运动员,因为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健美运动员,他们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很专业。”“我非常钦佩他们。”

    在一段视频中,纳姆向他的家人以及一个朋友炫耀自己的肌肉。站在他的朋友旁边,很明显他的肌肉比那些没有超人综合症的同龄人发达得多。

    这种情况并不会影响纳姆的整体健康,但“超人综合症”确实会使他肌肉僵硬,缺乏柔韧性。他的父母鼓励他做武术和瑜伽,以放松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