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 9宗新型肺炎確診,有3宗源頭不明

中華時報/華聞社9月17日香港電)香港新增 9宗新型肺炎確診,6宗屬本地個案,其中有3宗源頭不明,幾宗初步陽性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源頭不明的個案包括57歲的女子,住油塘邨美塘樓,在觀塘和樂邨鐘聲慈善社做文職工作,毋須接觸市民,5名同事屬於密切接觸者。

另一宗源頭不明的52歲女子住在旺角砵蘭街300號,在旺角創興廣場7樓盈館工作,平日除上班外,亦有到旺角街市,與她工作的有17名員工需要入住檢疫中心。

最後一宗源頭未明的個案是24歲的無業男子,住在天水圍天慈邨,除外出跑步外,多數留在家中,星期一曾到過嘉湖銀座一間意大利餐廳用餐,中心會安排派樣本樽予餐廳員工。

另外,張竹君表示,有3宗與其他群組有關的個案,包括1宗是屬大圍群組的家人。

外地輸入個案中,包括2宗由英國及另1宗由伊朗回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