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党提名竞选连任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28日美国电)美国共和党星期四(2020年8月27日)举行四年一度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一晚的会议。面对白宫南草坪现场大约1000名支持者和通过视频观看活动的数以百万计民众,特朗普总统宣布正式接受共和党提名,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竞选连任。

他在讲话中保证带领美国人民击败新冠病毒,带领国家走向更加繁荣和强大,还说他会因为病毒的扩散追究中国的责任。

特朗普总统2020年8月27日在接受共和党提名的讲话中指责对手拜登让大量工作机会流向中国
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正试图在美国推行一个极左的社会主义制度,并批评前副总统拜登曾到各处接受美国工人们的政治捐款,然后回到华盛顿采取措施、让美国大量的工作机会流向中国和其他国家。

特朗普发表接受提名演说期间,勐烈抨击民主党对手拜登,说拜登是骗子,从蓝领获得政治捐款,但随即将他们的工作断送给中国及其他地方。特朗普又说,他在担任总统的4年期间,为黑人社区所做的工作,比拜登过往47年都多。

特朗普又重提美国梦,批评拜登是令美国强大的破坏者,而非拯救美国灵魂的救星,选民透过今次大选,将决定是否挽救美国梦,还是任由社会主义议程破坏大家珍视的前程。

特朗普说:“中国支持拜登,极其希望他赢。根据非常准确的信息,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一点。”

特朗普没有对他声称的有关情报作出进一步说明。

特朗普在接受提名演说中,再次将新型冠状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批评中国令疫情蔓延全球,又指民主党对手拜登是中国的傀儡,如果拜登当选,中国将控制美国,但他就会追究这场悲剧的全部责任。

特朗普说,拜登强调的是「中国製造」,但他就重视「美国製造」,如果成功连任,他的政府将对任何离开美国、在其他地方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徵收关税。

一些示威民众来到共和党全代会白宫会场周边的大街上示威。许多人打着“特朗普/彭斯现在下台”的标语牌,抗议他们所说的特朗普政府在种族主义等问题上的错误言论和政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