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宗源頭不明確診個案包括西九龍總部警察及的士司機等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27日電)香港新增21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其中18宗屬本地個案,3宗屬輸入個案,另外,初步確診個案有10多宗。

本地個案中,4宗源頭不明,包括隸屬西九龍總部的警察,居住在西沙路,暫時未有其他相關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說,這名警察有外出工作,期間有戴口罩,相信他傳染給市民的機會較少,同一團隊有10人被列為緊密接觸者,他們間中會一起午膳。

其他未找到源頭確診患者包括日更的士司機、退休人士及於太子道的超市文員,他有協助執貨,有10多名同事,由於患者獨自吃飯,其餘人士未必屬密切接觸者。

有14宗個案與較早前個案相關,匡智梨木樹院舍1名社工確診,令這個群組增至11人,另有1名院友初步確診,他們早前已入住檢疫中心。

3宗輸入個案,包括從英國經土耳其回港人士、由埃塞俄亞返港的機組人員及巴基斯坦返港人士。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