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闻通讯社创新思路全力为民生服务

(华闻社8月17日讯)记者弓箭北京报道:8月16日15点35分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和《中华内参》宣布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主管级会议。由于“疫情”原因,特用视讯连线的方式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主管有,中华报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新闻通讯社创办人、社长曾晓辉博士,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法律专员唐红桔博士,新闻调查中心梁培发、弓志平等两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曾晓辉博士主持。

曾晓辉博士代表中华新闻通讯社宣布了「关于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和《中华内参》公告」和「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机构及负责人公告」決定,并在会上介绍了中华新闻通讯社成立背景及发展历程,并着重谈到成立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和《中华内参》的初衷。

曾晓辉博士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环境和世界地缘发生了巨变,为了进一步提高新闻质量和可信度,为了适应大中华各地新闻法律法规不同,把《中华新闻通讯社》有限资源和《中华时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新的内部密级刊物《中华内参》,旨在为弱势发声、透视社会、揭秘弊案、监督当局等。

会议上,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法律专员唐红桔博士阐述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途径与设想。

接着,新闻调查中心两位负责人,梁培发、弓志平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多年来为弱势群体维护权益的经历,及典型案例。并表示他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做好为民生服务的本职工作。
会议结束时,曾晓辉博士勉励大家;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尽心尽力服务于人民群众,民生问题无小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