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峯稱被疑似跟隨車輛撞傷 警方最後放行車輛

許智峯表示,嘗試與一輛懷疑跟隨他的車輛司機交涉,期間被撞到大腿,警方最後放行有關車輛。(黃永志facebook截圖)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表示,在堅尼地城科士街一帶嘗試與一輛懷疑跟隨他的車輛司機交涉,期間被撞到大腿,有途人報警,警方最後放行有關車輛。

許智峯表示,有關車輛由立法會一直尾隨他,他之後想與司機交涉,詢問他的身分,但司機想開車離開,並撞到他的大腿。有警員到場調查,許智峯引述警員的講法,指車上兩人是記者,亦看過他們記者證,但警方拒絕透露對方所屬機構。

許智峯又說,事件性質嚴重,已向警員表明不同意讓司機離開,但警方沒有要求對方下車、沒有交代清楚對方身分下讓二人離開,做法不負責任。許智峯說,會與律師商討,追究涉事司機及警員的做法。

從中西區區議員的直播所見,在涉事車輛駛走前,許智峯嘗試阻止,有警員將許智峯按在地,許智峯手臂擦傷。現場有圍觀的市民不滿,指罵警員及司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