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部長阿紮爾到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

圖片來自中央社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台北12日電)美國衛生部長阿紮爾今天到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他在追思紙條留言:「李總統遺留的民主資產,將永遠推動美台關係向前進。」

President Lee’s democratic legacy will forever propel the U.S.-Taiwan relationship forward.

Alex Azar
U.S. Secretary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阿紮爾(Alex Azar)9日率訪問團抵台,他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也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部長級官員。

阿紮爾上午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他在紙條上寫下「李總統遺留的民主資產,將永遠推動美台關係向前進。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艾薩」

結束追思李登輝行程後,阿紮爾趕往參訪口罩國家隊,預計今天稍晚離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