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摄影报》摄影师俱乐部成立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7月17日,应摄影界呼吁和经过一定时间筹备,《中华摄影报》社委会决定于8月份正式成立“《中华摄影报》摄影师俱乐部”,并由《中华摄影报》社长曾晓辉先生担首届俱乐部的理事长。

据悉,俱乐部会员分为普通会员、注册会员、高级会员和团体会员,会员期有效期为五年。关注和支持中华摄影报的摄影爱好者自愿申请报名即成为本俱乐部的普通会员;持有中华摄影报记者证 或 普通会员通过向俱乐部缴纳会员年费或中华摄影报签约摄影师均可成为注册会员;摄影界精英与泰斗类的摄影师 或 赞助和支持中华摄影报的个人均可聘为高级会员;含有10个以上注册会员的《中华摄影报》基地、邀请摄影界机构并得到该机构同意 或 赞助和支持中华摄影报的机构可聘请为团体会员。

此外,章程规定俱乐部的常设机构有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处。俱乐部理事长由中华摄影报社长兼任
;高级会员、团体会员或有重大贡献注册会员且经《中华摄影报》同意均可以聘为理事会成员。

曾晓辉先生对记者说,《中华摄影报》摄影师俱乐部已筹备了几个月,宗旨是利用《中华摄影报》媒体的丰富资源,为世界摄影界和相关行业提供交流平台和窗口,团结各界朋友为摄影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