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许章润获释回家 仍未澄清是否“嫖娼“

清华教授许章润(推特图片)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13日电)上周在北京寓所被带走的清华大学法学教授许章润,据了解已获释返回家中,身体状况良好,但许章润仍未打破沉默,也没有回应为何会被指控嫖娼。

许章润事件震动北京学术界。同样任教清华大学的郭于华知道许章润获释后,曾尝试与他联系。

郭于华:“昨天跟今天都试图跟他联系,但是都没有联系上。用其他的通讯方式也联系不上。现在很多情况都不了解,只能等着看。”

许章润是在一个星期之前从北京寓所被公安带走。其后他妻子接到自称四川警方的人来电,说许章润是因嫖娼遭扣查。综合多家媒体报道,许章润周日早上已顺利回家,情况安好,但无论他的朋友还是媒体至今仍无法与他取得联系。

据一位接近许章润的人士回忆,许章润早就预料到自己会出事,在他家的前门一直挂着装有衣服和牙刷的包,以确保自己被带走时,不会没有换洗衣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