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力挺韩国瑜 再推高市府政绩影片争取认同

罢韩进入倒数,继日前推出执政15县市首长推销观光影片,团结力挺高雄市长韩国瑜外,国民党今天再度发表影片,片中呈现高市府政绩,向市民诉求,用市政的实绩,赢得认同。

国民党发言人洪于茜晚间受访表示,国民党全力挺韩,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高雄市的市政。

罢免韩国瑜投票将於6日进行,国民党依循韩国瑜的基调,低调运作,昨天透过脸书公布一支影片,邀请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宣传振兴与观光,展现团结气势。今天再度发布影片,片中展现市府为高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值得注意的是,片中只字未提韩国瑜,只想让民众注意到高雄的改变,包括铺平一条从没平整过的路、点亮每盏忽明忽灭的路灯、平息多年来一再爆发的登革热等,强调支持专业团队,做好每一件事。

国民党脸书贴文指出,高雄人民的付托,是高雄市团队的承担与使命,也是国民党对於高雄的承诺。国民党珍惜每一个民众的支持,更期待怀抱服务的初心,用市政的实绩,赢得民众的认同。市民在意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一个城市,最重要的大事。

国民党指出,一年多来,高雄市政府已经完成了547条、394.5万平方公尺市区重要道路改善,完成将近9成的下水道普查,去年更完成侧沟、下水道、区排的清淤量103万吨,比起前年增加1.4倍。

国民党强调,没有华而不实的消耗预算,没有绚烂空虚的烟花,只有紮紮实实的基础工程。因为紮实的市政建设,是为城市蜕变最重要的准备,是幸福城市最需要基底。肯定专业团队,延续高雄幸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