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的5.18经洽会互联网上首绽风采

 

(钱江  赵雪湄)5月18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隆重开幕。

夏延军副省长主持开幕式

本届“5·18”廊坊经洽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

 河北省省长许勤致辞

与往届“5·18”廊坊经洽会相比,本次大会具有注重模式创新,实现近远期结合,深化办会办展实效,坚持安全底线等4个突出特点。

商务部王受文副部长讲话

河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5·18”经洽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首个全程“搬”上互联网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洽谈会。

首届网上“5·18”经洽会呈现七大亮点:冬奥冰雪产业展,国际友城展,雄安新区展,先进制造产业展,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临空经济产业展,智能产业产品展;为全球参展商家提供了广阔商机。

通过举办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搭建虚拟展馆等活动,宣传推介河北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积极吸引国际投资、拓展对外贸易、提升开放水平,不断提升河北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永不落幕的“5·18”廊坊经洽会。

据悉,开幕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开幕式全球在线观众近2500万人次。

来自世界的嘉宾 客商代表们云聚开幕式

英伦飞鸿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