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阿娇!赖弘国爆搞上辣模新欢 本人终於回应了

赖弘国跟港星老婆阿娇结束14个月短命婚姻。(翻摄自阿娇IG)

赖弘国跟港星老婆阿娇结束14个月短命婚姻,外传赖弘国婚後多次跟异性约会被抓包,又跟网红传出绯闻,让阿娇心身疲累决定离婚。但坚持阿娇不爱自己才提出离婚的赖弘国,矢口否认自己有劈腿、约炮,只是却有网友爆料说他跟模特儿An9lina经常出游,为了讨好新女友,更去买跑步机回家,努力健身,要跟爱运动的女友看齐。

An9lina在IG回覆网友,称她被爆料赖弘国追她没有根据,要还她清白。(翻摄自An9lina IG)

网友爆料更直指赖弘国这次澎湖之旅,An9lina也在身边,只是赖弘国因离婚曝光提早回台北;另外,阿娇2月时於马来西亚拍戏时,两人也在偷偷约会。其实2月时,赖弘国也曾到马来西亚探班,尽管他自称去探班来修补关系,但同时间赖弘国却一直跟新女友An9lina搞暖味。

(翻摄自An9lina IG)

这位被网友爆料的Angelina陈怡安,号称「台版马思纯」,曾与ABL球星张宗宪交往6年,但在去年6月分手,之後再被爆与资深艺人叶瑷菱的儿子,也是金曲新人王的ØZI(陈奕凡)谈起姐弟恋。如今身在澎湖的An9lina知道被爆料与赖弘国交往,却是一笑置之,称是没有根据,还说要还她清白。对此,赖弘国当时就有亲自澄清,「没有出轨,没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而稍早在诊所前也表示,「本人没有任何心情谈任何感情」,未来会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只要我的病患好就好」,针对不实指控也会「告到底」、「告到死」。

赖弘国与港星阿娇婚变的消息曝光後,除了双方亲友互相吵架护航外,连网红广告小妹都加入战局,爆料男方爱约P和劈腿,此举引发赖弘国不满,坚决提告,但广告小妹似乎不以为意,在个人脸书写下7字回呛。

广告小妹日前在脸书影射赖弘国私下糟糕行径。(图/翻摄自广告小妹脸书)

日前广告小妹在(8日)於脸书专页写道,自己莫名跟山寨「王阳明」有多位共同好友,从好友圈听到的评价都很一致「人不坏、企图心明显、长得不错就身材比例不太好」、「当然还有,爱炮也爱劈」,网红广告小莫也在文末狠酸,他的好友们都会帮他解释「女生们很爱他,他不好拒绝。」

赖弘国得知广告小妹在脸书写下影射自己的文章後,也气得喊告,表示自己有收到友人提供的广告小妹真实地址、联络资讯还有真实名称,已经完成初版诉状,将立即提起告诉,还特别放话「自己将不计任何代价提告到底。」

广告小妹表示,赖弘国自己渣还讲不得,有种来告。(图/翻摄自广告小妹脸书)

对此,广告小妹也随即在脸书反击,并说道,某位先生不断放话有个资会告到底,自己都露脸了还常在台北趴趴走根本没在怕,这种套路看太多了,用律条压人「自己渣还讲不得,来啊!」;过了3小时後,广告小妹又在脸书贴上赖弘国的提告律师函,并说道「这位先生去高雄找了位小律师,自己马上就要被告了,心里有点期待甚至小鹿乱撞,不过话说,我人在纽约,不是要来告吗,人咧!」

看到赖弘国的律师函,广告小妹坦言非常期待。(图/翻摄自广告小妹脸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