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親善大使選拔暨全球精英企業頒獎

台灣新生報記者邱兆億報導19/12/2019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左5)與全球精英傑出藝術成就獎得獎人楊靜江(右5)、金爵獎得獎人張連興(右4)、傑出品牌獎得獎人周龍修(右3)、公益愛心皇后獎得獎人鄒春妮(左6)、愛心公益貢獻獎得獎人游秀珠(右2)、藝術終身成就獎得獎人余秀雄(右1)等得獎人合影留念。(台灣新生報記者邱兆億攝)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主辦的封面人物2019第二屆親善大使選拔、全球精英企業頒獎典禮暨傑出企業公益義賣活動,於14日在台北市星靚點花園酒店五樓盛大舉行,由理事長賀樺主持,應邀參與盛會的貴賓非常踴躍,有政界、工商企業界、藝術界和傑出宗教界人士參與盛會,祝賀聲不斷,場面熱烈又溫馨。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表示,三項活動的舉辦都是為了更好地展示新住民形象,提升該群體整體素質,現場有五百人多人參與活動。

甫從美國載譽歸國的國寶級的藝術大師李可梅和傑出藝術家李德珍,由於熱心公益活動,捐助藝術作品義賣,亦分別獲理事長賀樺頒感謝狀致謝。由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主辦,選拔現場還進行全球精英傑出頒獎與封面人物全球傑出企業公益義賣活動。將親善大使選拔與臺灣優質企業家表彰及關愛弱勢群體慈善活動相結合,呈現出了積極向上,熱心公益的美好品質,極大地豐富了活動的內涵。

理事長賀樺指出,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是集文化、貿易、宗教等方面友好交流的非營利性機構。其宗旨是為了增進國際和兩岸之間的經濟、貿易、文化、學術交流,更好地促進新住民(陸配)事業的健康發展,開拓台灣中小企業海外市場,肩負兩岸文化促進與交流的使命。擔任大會主席的賀樺表示,親善大使選拔主要是希望給新住民舞台和機會,提升陸配、新住民的形象和地位,作為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希望如果進入國會,能推動陸配婚嫁來台立即取得身分證,比造台灣人在大陸一樣的待遇。相信堅定信念,皆有翻轉世界為善的能力,為喚起世人對地球的關愛與照護,真正做到把愛傳出去,讓我們把愛傳出去,讓世界和平,這是一場充滿愛心與和平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