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非侵入式減脂局部塑身 無手術風險

图片3.png

減肥減重永遠是永不退燒的熱門議題,為了擁有好身材,不論男女老少都趨之若騖。但不少民眾都有相同的困擾,為什麼天天運動,卻沒有達到想要的體態?拼了命節食,身上的贅肉仍舊難以消除?

執業醫師陳錫賢表示,人體在十五歲之後,脂肪細胞數量就已經固定,因此變胖並非脂肪細胞變多,而是變大。單純只靠飲食與運動僅能縮小脂肪細胞,唯有靠抽脂手術才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以前談到減脂手術,都認為涉及開刀、麻醉,危險性太高,而且術後恢復期較長,雖然效果迅速,但是風險也高,也不適合局部肥胖的人。現在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就能達到局部雕塑的目標,而且可免除開刀的風險與繁瑣的術後保養。

陳錫賢指出,目前開發完成的減脂體雕儀器,優勢各有不同,若想要精準且同時處理不同肥胖問題,建議選擇雞尾酒式療法,比如光澤診所提供「減脂三重奏」就是利用複合機種交互作用,從小部位到大區塊,從深層脂肪到淺層,都能精準治療,一次勝過多次單機療程,而且還能順便緊緻肌膚,擺脫鬆垮身形。

陳錫賢強調,由於脂肪同時具有怕冷又怕熱的特性,藉由這個特性加以運用,使脂肪自然凋亡,當有足夠的溫度、足夠的時間及足夠穿透到脂肪層的深度,即可徹底消減難消除的脂肪團塊。深層脂肪採用冷凍減脂,可以安全大範圍的減少脂肪,淺層脂肪則採用隔空減脂治療,在溶解脂肪的過程中釋放熱能,緊緻肌膚、改善鬆弛,同時改善淺層脂肪的橘皮問題,達到加乘效果。深淺層脂肪,經冷熱的消滅治療後,凋亡的脂肪細胞會釋放出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此時可透過LPG智慧曲雕快速將其透過淋巴循環,輸送至肝臟,肝臟再將其形成膽鹽,代謝分解後排出體外,以達到持續性的永久效果;LPG智慧曲雕還可以消除惱人的水腫,定期使用能增加代謝,並進一步改變水腫型體質。

【記者王輝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