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湾乡的葡萄熟了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庄金敏 记者 吴国庆)盛夏时节,瓜果飘香。7月20日是双休日,来自景德镇市区和浮梁县城的市民们,驾车来到江西省浮梁县臧湾乡午家项村果满园葡萄专业合作社的果园里,享受着亲手采摘的乐趣。有的还带着孩子来了,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果满园葡萄园.png

购买葡萄的人络绎不绝.png

在一排排的大棚里,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红的、翠绿的、红白相间的各色颗粒饱满、鲜翠欲滴的葡萄。前来游玩采摘的市民们,不顾天气炎热,精心挑选着自己中意的葡萄,剪下放进篮子里。他们都说这里的葡萄口味纯正,非常好吃。果园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果满园的果树从不施用化肥农药,全部都是用的有机肥。

葡萄挂满枝头.png

高兴地剪下精心挑选的葡萄.png

果满园葡萄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有社员61户,其中有8户贫困户。果满园葡萄园距景瑶公路只有数百米的距离,交通十分便利,目前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夏黑、辽峰、早夏、醉金香、阳光玫瑰等。这里除了种植葡萄外,还有桑葚、冬枣等,整个果园面积近150亩,来这里不仅能采摘美味的葡萄,还能感受乡村田园风光,享受着天伦之乐和朋友之情,体验收获和劳动的快乐,抛下烦恼,享受自然给予的馈赠。

我选我所爱.png

体验劳动的乐趣.png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