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长朱洪武: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中华时报海南讯(记者  海洁)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各项工作准备得怎么样?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带队检查高考组织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做细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朱洪武先后来到市考试中心,市二中等高考考点,实地察看学校周边环境、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视频监控及语音播报设备运行和维护情况,检查高考相关准备工作。

朱洪武指出,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做实做细高考各项工作,维护公平竞争的考试秩序。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完善高考组织工作方案,做好人员培训、考场布置、考试环境治理等相关工作。要切实加强设备检查和调试,特别是播音室、监控室设施的调试,确保不出纰漏,让高考公平、有序、安全进行。

朱洪武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抓好水、电、气供应,加强考点周边商店、饮食摊点、宾馆、文娱场所的检查与治理,确保各个考点要素保障到位。要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特别是可能出现的雷雨或高温天气,提前做好应急措施,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圆满完成。要加大城市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噪声源管控力度,确保每个考点安静、清静,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副市长刘冲一同检查。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