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中华时报记者:杨娟】安徽阜阳讯:6月2日,九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镇村共11个代表队参加活动。活动中,镇村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卷起粽叶做成漏斗状,填入糯米和红枣,粽叶上下翻飞,动作娴熟麻利,很快在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鲜绿的粽子。比赛规则是在所规定的时间内,以“速度、数量、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精美奖品。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135.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142.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浓浓粽情送到了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粽香,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