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紅絲帶基金宣傳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日前,中華紅絲基金宣傳工作座談會在全國工商聯大禮堂舉行。

中華紅絲帶基金常務副理事長穀彥芬主持此次座談會,並代表基金對領導、嘉賓、基金大使、媒體記者和志願者團隊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長年以來對基金開展公益事業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座談會上,基金副秘書長白岩、專案總監薑華介紹了兩年來基金宣傳和專案開展的各項重點工作情況。

中華紅絲帶基金副理事長、北京亞太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長嚴真友在發言中談到,作為基金副理事長單位,想進一步參與中華紅絲帶基金宣傳工作的一些想法和舉措。充分利用本公司現有的各種宣傳平臺,包括網站、社交媒體、公司旗下《期刊智庫》等線上線下媒體宣傳平臺,組織適宜的活動,向廣大社會公眾傳播愛滋病防治的知識和資訊,增強公眾的防範意識。
基金宣傳大使許大策、周仁傑、張莉、吉利、宗紹娟、左毅、王春嬋分別發言,他們表示,未來將持續參與並支持基金的各項活動,身為基金宣傳大使,不僅要致力於基金防艾工作的宣傳與推廣,更應成為公益事業的踐行者,以實際行動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紅絲帶志願者之家主任、北京卓越學苑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立娟在發言中表示將在中華紅絲帶基金的帶領下,繼續定期組織各種形式的社區宣傳活動,包括宣傳展覽、防艾講座、宣傳冊物資發放等,向社區和高校宣傳愛滋病的預防知識和相關政策,增強公眾的防護意識和能力。

愛心企業、媒體和志願者團隊共同探討基金的各項愛滋病防治宣傳工作如何更好的開展和探討民營企業如何更好地履行的社會責任,為愛滋病防治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等問題,也對基金的各項防艾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議。
最後,十屆、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紅絲帶基金名譽理事長黃孟複對基金自創立以來近二十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他表示,在各界人士的積極參與和共同努力下,中華紅絲帶基金取得了許多令人矚目的成就,為愛滋病防治事業作出了重要的貢獻。呼籲大家在未來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參與中華紅絲帶基金的愛滋病防治工作,給予基金公益專案和艾防活動更多的關注和幫助。為實現2030年終結愛滋病這一具有挑戰性的目標而努力。

本次座談會十屆、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紅絲帶基金名譽理事長黃孟複、全國工商聯社會服務部副部長郭鋒、全國工商聯宣傳教育部副部長聶志軍、中國光彩事業基金會專案總監張琪、中華紅絲帶基金秘書長、世茂集團董事長助理王悅鵬、正泰集團政府事務經理王藝、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中心常務副總經理陳志平、北京職業經理人協會副秘書長佟兵、乾鵬印象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鄧慧惠、北京宏誠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韓思淼、北京市慈善義工聯合會風之彩志願服務大隊隊長劉慧娟,中華紅絲帶基金宣傳大使許大策、周仁傑、張莉、吉利、宗紹娟、左毅、王春嬋等領導、嘉賓、基金大使、媒體和志願者團隊共60餘人參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