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辦音樂會 促進兩岸愛與和平 支持台灣為永久非軍事區

   愛與和平永久非軍事區推廣志工服務團隊於113310(週日)下午2時至6時,於台北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愛與和平永久非軍事區和平音樂會,傳遞反戰爭、救青年、要和平、護台灣,用音樂凝聚人心,用歌聲撫慰心靈的理念。

 

   立法院長韓國瑜大力推廣支持,並於百忙之中專程抽空錄製影片支持本次音樂會。

 

   影片中韓國瑜院長表示,積極推動呈現台灣地區列為永久非軍事區,對於此次活動表示非常感動,祝福音樂會能夠演出成功,以音樂會的方式來呈現理念訴求是最柔和的。他並表示,愛我們每一位台灣的百姓,也要宣達這樣的聲音,台灣渴望愛與和平的聲音要讓全世界所有人都聽見。

 

   音樂會有來自原住民歌舞表演,以及豐年祭和八部合聲來助陣。經由原住民歌舞表演及多首外文歌曲演唱舞蹈,場面十分熱鬧感人。透過豐年祭向天神、祖靈祈求台灣的和平,並有八部合聲助陣,將場面帶到最高潮。

 

   橘色絲帶,傳遞愛與和平。舞台周邊繫上橘色絲帶,民眾紛紛在橘色絲帶上寫上「祈願世界和平、不要戰爭、愛與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等字句,啟動愛與和平的實踐。

 

   台灣百姓希望凝聚力量,愛與和平,不要戰爭。希望藉此活動,傳達不分族群、不分黨派,愛與和平,不要戰爭,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守護我們的家園、守護我們的青年人免於戰爭,希望凝聚海內外力量,為了和平不要戰爭而努力。讓台灣真正的成為非軍事區。期盼國人支持響應,促進兩岸充滿愛與和平。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