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訪問《新西蘭中文先驅報》 展望合作交流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2月23日訊)奧克蘭 – 今天,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先生在新西蘭訪問期間,前往了新西蘭中文先驅報並與該報董事長王立立女士等進行了交流會。他受到瑪克威出版社長、資深媒體人方華先生的陪同。這次訪問旨在促進雙方的互動與合作交流。

方華(左)王立立(中)曾曉輝(左)在先驅報一起合影

王立立女士對於曾曉輝先生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他介紹了新西蘭中文先驅報的歷史以及新西蘭媒體生態情況。她還提到方華先生是老朋友了。新西蘭中文先驅報成立於1994年,已有30多年的歷史,以其丰富、深刻、獨到的報導與分析而聞名,是新西蘭最具影響力的中文媒體之一。

曾曉輝先生對於熱情的接待表示非常感謝,并表示他很高興能夠與王立立女士见面及交流。此次會談讓他更深入了解了新西蘭的媒體生態,並期待未來雙方能夠攜手合作。

曾晓辉(左)与王立立(右)进行交流

中華時報創辦於2009年12月,是由曾曉輝先生在香港創辦的全球華人媒體。該報集新聞、商業、互聯網、電視和數字財經於一體,為華人提供了多元化的資訊和服務。

曾曉輝先生告訴記者,此行新西蘭,除了看望親人朋友之外,還為瞭解當地媒體生態環境及為中華時報落地新西蘭而進行市場調查研究,旨在为華人社區提供一個更開放、多元的交流平台,促進新西蘭與全球華人之間的聯繫和理解,為華人提供更多有價值的報導和資訊,同時推動華人媒體的發展。他還提到,他來新西蘭的第二天就認識了方華先生,方華先生是一位資深媒體人,曾在廣東電視台工作並在新西蘭居住了近30年。方華先生還多次舉辦了「新西蘭讀書文化節」,為中新文化的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方華先生熱情好客,多次邀請曾曉輝先生品嚐華人美食並介紹當地朋友,並陪同參觀一樹山風景區,讓曾曉輝先生更深入了解新西蘭各方面的情況。曾曉輝先生還表示期待雙方共同合作舉辦「攝影比賽」和「詩歌比賽」。

方華與曾曉輝在奧克蘭風景區一樹山合影

曾曉輝先生還向與大家介紹了中華時報主辦的一些國際活動,包括即將在6月27日至30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第六屆國際城市文化論壇」。此外,他還提到中華時報已成功舉辦了四屆「紫荊花詩歌獎(香港)·全球華語詩歌大賽」和兩屆「維多利亞(香港)國際攝影大賽」等,並歡迎大家共同合作參與這些活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