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富霜參加多個慶祝春節演奏

徐富霜參加了多個慶祝春節的演奏活動,展示了她在箜篌演奏領域的才華。其中,她在2024年2月10日參加了中國駐英大使館舉辦的“歡樂春節”系列音樂會,在演出中演奏了周龍的曲目《箜篌引》。此外,她還在2024年2月13日參加了英國利茲龍年新春晚會,演奏了盛世國樂。另外,她還參加了於2024年2月15日舉辦的“東風”音樂新年交流會。

 這些演出活動旨在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和箜篌音樂,並慶祝春節的到來。徐富霜通過她的演奏展示了箜篌的獨特魅力和她作為一位箜篌演奏家的才華。她的參與使得這些慶祝活動更加豐富多彩,也為觀眾帶來了別樣的音樂享受。

徐富霜是一位青年箜篌演奏家,也是第一代箜篌非遺傳承人。她先後在中央音樂學院附中和中國音樂學院箜篌專業畢業,並正在英國利茲大學攻讀碩士學位(2023/24)。她的箜篌演奏導師是崔君芝教授,目前她擔任中國音樂家協會箜篌研究會副秘書長,同時也是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箜篌專業委員會的理事。

徐富霜的演出經歷包括多個重要音樂會和活動。2018年,她受邀參加了人民大會堂的《經典傳承》新年音樂會。2020年,她參演了人民日報社國際部的《家國團圓》音樂會,並且演出報導被人民網刊登。同年,她還參加了《愛樂之聲》全球24小時雲端音樂會。2023年,她成為李宇春全國巡迴演唱會《週末愉快》的箜篌演奏嘉賓,並參與了浙江衛視大型國樂紀錄片《國風•無雙》MV和《中央音樂學院箜篌考級教材》的演奏示範。2024年2月,她受邀參加中國駐英大使館舉辦的“歡樂春節”東風IV倫敦新年音樂會和英國利茲龍年春節聯歡晚會。

徐富霜曾獲得多個獎項,包括2010年第四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藝術節金獎、第六屆全國德藝雙馨比賽金獎,以及2011年第九屆韓國青少年首爾杯最高獎、2016年“國音杯”民族器樂大賽金獎、2019年中國民族管弦樂協會優秀指導教師獎,以及2020年第七屆中國民族器樂大賽專業組金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