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斯诺克大师赛特鲁姆普逆转晋级

中华时报英国快讯:英国格林尼治时间九日下午,斯诺克大师赛的第五场首轮较量,在八零五虎之一的特鲁姆普与九零后囧哥凯伦威尔逊之间展开。比赛用惊心动魄和峰回路转来形容真是恰如其分。最终特鲁姆普成功逆袭,以6比5险胜威尔逊,成为比赛中的幸运儿。整场比赛悬念迭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对决。

上半场,威尔逊下半场,特鲁姆普连追5局,将比分逆袭为5比3,令人瞠目结舌。然而,威尔逊不甘示弱,奋起追平,比分一度追成5-4,5比5,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威尔逊一度领先,一杆50+令人觉得他胜利在望了(事后特鲁姆普在采访时表示,自己甚至开始盘算起离开赛场接下来自己准备做些什么),但一颗简单红球失误改变了局势,特鲁姆普紧接着上手,单杆65一杆清台,最终成功赢下比赛,展现了出色的应变能力。

这场比赛,特鲁姆普成功晋级,也令观众见证了斯诺克比赛中的不可预测性。接下来,特鲁姆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决阿里卡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