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黨主席張采明贊賞立委參選人蘇諍捍衛中高年齡就業權利

台灣新生報2024年1月5日第三版下
台灣新生報2024年1月5日第三版下

   

 

此次台北市的中正萬華選區的區域立委,共有十位參選人爭搶該區的一席立委,可說是台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經濟黨也在該區推出立委參選人蘇諍。黨主席張采明表示,蘇諍長年來關懷台灣入民的權益,勇於為民喉舌,曾任記者,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秘書長和言論自由聯盟秘書長,和台灣讀寫力學會秘書長,長年以來致力於促進中高年齡的就業及落實台灣的言論自由和司法改革,並對維護勞工權益和醫療病患的權益,以及台灣人民教育的讀寫能力,都有極大的貢獻。

 張采明主席表示,經濟黨所推薦的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蘇諍,致力勞工運動已有廿多年的歷史,其自民國八十六年起即致力於伸張勞工權益,負責主編〈勞工周報〉,報導全台的勞工新聞,為無權無勢的基層勞工,啟蒙勞工意識和爭取勞工應有的基本權益。

 而針對中正萬華的選區,歷年來萬華地區與台北火車站一直是台北市遊民主要落角之處,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和蘇諍更是共同聘任曾在民國一百年主持過萬華區弱勢失業者中途之家的就業安居脫貧計畫資深專業社工何棋生老師做蘇諍的競選榮譽總顧問,台大社會系畢業的何棋生老師曾任創世基金會街友平安站站長及慈濟慈善志業專員,對輔導遊民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相信憑藉何棋生老師的專業,必能協助中正萬華選區的遊民遠離流浪貧困的生活,讓遊民數量逐漸減少,降低遊民對社區負面之影響,從而提升該選區的市容、治安與整潔。蘇諍也督促政府和相關單位應針對該選區的遊民進行就業訓練,學習一技之長,並重建心靈和信仰,使其不再成為社區的破口,順利重返職場和社會,轉而成為穩定社會的力量,張采明主席表示,在蘇諍的努力和何棋生的輔導下,一定能夠解決現今萬華地區頭痛的遊民問題,使中正萬華區再現風華。

 她也呼籲選民認真看待蘇諍長期以來對人民權益和弱勢的關懷,在投票的時候,能確實選賢與能,並助其實現多年來為民服務與為弱勢發聲的理念,與人民共同再造該選區的風華!(經濟黨投書)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