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闻]第三十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开铲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黑龙江讯】(记者 王澄宇)1月2日,世界三大冰雕赛事之一的第三十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启动!来自俄罗斯、西班牙、秘鲁、意大利、韩国、蒙古和中国7个国家的30余支代表队,近70位冰雕艺术家登台参赛、献艺比拼。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147.png

本届大赛邀请到芬兰、韩国的著名冰雕艺术家,组成国际化专业冰雕艺术评委会,为各参赛队伍的冰雕作品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最佳技巧奖、最佳创意奖、特别奖各一名。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210.png

 在本届比赛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每队精选高2米、宽2米、厚0.6米的天然冰体,保证每一块冰体的纯度、抗剪强度达到冰雕创作的最高标准。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226.png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218.png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至今已走过35个春秋,本届比赛更是吸引了全球顶尖冰雕大师及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届冰雕比赛共历时3天,所有参赛作品将于1月4日雕刻结束,与广大游客见面。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241.png

微信图片_20240103180234.png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已成为一个国际知名的交流展示平台,一方面通过各国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互学互鉴,助推哈尔滨冰雪艺术与国际的交流和共融;另一方面将世界顶级的冰雕作品呈现给广大游客,让冰雪的价值得以升华和释放,使冰雪文化和特色旅游快速发展。

                                                        (图文来源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