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太和县长春小学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安徽讯 (记者 张彪 通讯员 解振翔)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强化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聚焦“五育”融合的育人目标,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安徽省太和县长春小学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学校师生及家长近1000人,欢聚一堂,歌舞齐欢、热闹非凡,在回顾与展望中充分感受成长的快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校长荆勇致新年贺词,他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展望2024年,希望全体教师主动赋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让“双减”落地生根,办好让家长满意、受社会称赞的人民满意的教育,期盼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的一年,同心筑梦,再创佳绩。

600.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7.png

图片9.png

  汇演在孩子们的开场歌伴舞《福气到》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配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让同学们感受到一种强大的民族精神,现场热血沸腾,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相声小品《如此课堂》使观众笑声连连。舞蹈《吉祥娃娃》、《天天向上》、《把未来点亮》等相继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神采飞扬。情景剧《我爱学习》,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善学习,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现代舞《我的未来式》把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舞者通过独特的舞姿,诠释着未来世界的美好和憧憬,给师生极具震撼力的视觉享受和感受。最后,元旦汇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曲联唱里圆满结束。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3.png

  整台汇演形式多样,舞蹈、合唱、朗诵、小品、情景剧等二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全校师生享受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充分展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诚挚祝福和美好愿景。

图片23.png

   汇演结束,学校安全负责人刘秀就元旦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教育再部署。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